长虹SPA养生柜机空调KFR-50LW/DHX2(R1)

研然 编辑: zhangyz 2009-09-03 08:11 
长虹   SPA养生   空调  

  【中国家电网9月3日报道】长虹SPA养生空调,单单是听这名字,就给人以沐浴在大自然中畅快淋漓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的快感。那么,它究竟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小编今天就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KFR-50LW/DHX2(R1)的独特之处。

  SPA一词最早出于希腊文献,S代表健康,P代表由来,A代表水,合起来寓意健康来自于水!SPA是利用水的能量,使人体达到健康,即水疗养生。长虹SPA养生空调的“养生瀑布”功能能够精确控湿,创造理想的室内温度,深入滋润每寸肌肤,结合特有SPA植物精油可进行保湿美容,转化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肌肤滋润、焕发光泽;同时抑制细菌、病毒的传播。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它新颖独特的全封闭大面设计,开关机时自动开合,关机后,从主出风口和侧面出风口均自动恢复为纯平面形象。在加大进风口风量的同时,将进出风口分道远距离隔开,避免风口“短路”,有助于节能、降耗、调温快速等功用,同时机体自动封闭进入保护状态。防止尘埃进入形成房间2次污染。

  长虹空调独有的轻度“触摸感应”式高精键获得工业设计大奖,它采用当今最新工艺并经过上万次按压破坏性实验的高精技术,确保10年使用不变形、操作灵敏,点击迅捷,手感好且永不生锈、防水性、抗破坏等安全性能操作极强。

  整体侧进风口,避免风口“短路”,有助于节能、降耗、调温快速等功用,同时不影响柜机整体造型效果。采用整体镀锌板一次成型,并多次表面喷涂处理完成,更少连接件,减少运行噪音,杜绝背板生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这款柜机达到国家2级能效标准,享受节能惠民的补贴,堪称节能养生之上等佳品。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