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尊铂系列柜机空调荣获钻石精品奖

2011-03-17 11:33  暖棠 

  【中国家电网讯】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共同主办,于2011年3月15日 ~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不但是一场消费者集中体验新产品、新科技、新功能、新生活的大party,也是家电企业斩获殊荣的一场表彰大会。

  为了引导消费趋势,主办方在展会期间特设“钻石精品奖”、“时尚新贵奖”、“低碳先锋奖”、“技术创新金奖”、“金芯奖”等奖项,为企业参展产品评定。

  由松下公司带来的尊铂系列空调荣获本次中国家电博览会颁发的钻石精品奖。

  松下尊铂系列柜机集动感仪、智能风于一身,荟萃源自日本的动感仪、智能风两大功能,配合尊铂独特的160o超广角送风,让人性化科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让舒适享受彻底升级换代!

  松下空调大手笔革新全线产品外观,由内至外、从模具到面板全面升级换代,以缤纷色彩、时尚设计、顶级工艺锻造格调空调,全面满足不同风格的品味家居。人性化的温度区间让活动量不同的人都能同时获得个性化舒适风量。

  源自Panasonic尖端科技的e-scroll涡旋变频压缩机,凭借其独特设计,将空调压缩机高平稳、强节能、低噪音及高耐用性等诸多优点集于一身,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享受。

  普通制暖对室外机进行化霜时,须停止室内制暖,导致室内温度下降。Panasonic空调独创NS(Non-Stop)双驱制暖技术,在除霜模式下,可自动分配部分热冷媒到室外机进行除霜,同时保持室内机继续制暖,两不耽误。

  松下创新研发的光动银滤网,特别配置了蓝光发生装置,令杀菌力强的磷酸锆载银通过催化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OH),进一步增强杀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