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风格精心配 春季家装六款空调详荐

2011-03-25 09:15  研然 

  【中国家电网3月25日原创】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不少家装市场开始活跃起来,尤其是在北方,很多楼盘选择在秋季交房,而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们则选择在取暖季通过暖气的作用将新房彻底烘干,以备来年春季装修时有个很好的底子。因此,每年的春季便成了北方多省的家装旺季。而空调近年来成为家用电器的必买大件,又要考虑到与室内风格相协调,便在家装旺季到来之时也迎来了它的选购高潮。

  工业设计的进步带来了家电产业的大发展,体现给我们老百姓最直观的就是产品款式的多样化,而日异升级的新技术则让消费者甚为困惑,外观可以看得出喜不喜欢,可这技术,我们是真不懂!不要紧,小编今天就结合几我们新居家装的几种情况,向大家推荐几款相对应的空调。

  产品名称:大金新品变频空调
  产品型号:FTXS/FTZS~R
  与家装匹配思路:时尚新贵型

  这是大金2011年度的新品挂机,目前属于国美系统的定制机型,在国美和大中旗下的门店都有销售。这款空调保持着大金一贯设计简约的风格,在颜色上施以大红色重彩,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置于家中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为整体家装提升档次,更具时尚气质。


 大金 FTXS/FTZS~R

  大金F系列变频空调采用的是R410A新冷媒,可以有效减少臭氧层破坏;其直流变频技术的应用,可使整机达到国家变频二级能效标准;在健康方面,这款空调使用的是双重滤网,多重抗菌效果;送风时,气流3D分布更为均匀,使人感觉更加舒适。


 大金 FTXS/FTZS~R

  为了使睡眠更加舒适,大金特设了夜间睡眠模式。在开启定时关机运转键后,空调系统自动改变设定温度,制冷时上升0.5度,制热时下降2度,以防止过冷或过热给您带来的不适感。冬天的早上,总希望在温暖的被窝中赖到最后一分钟,以至于每个工作日都有迟到的危险,您可设置在起床前一小时自动开启空调制热,舒适的温度有助于唤醒身体,起床就变得很轻松,不必再反复纠结了。


 大金 FTXS/FTZS~R

  大金F系列空调的省电运转功能可以降低最大耗电量,提高运转效率,与其他家电一起运转时,此功能还可以降低跳电风险。在家中突然断电时,即使空调正在运行,也能记录下断电前的运转模式,当电源恢复后能自动回到原先的设定。


 大金 FTXS/FTZS~R

  再高级的跑车也不能避免维修,大金空调也是一样。一旦发生故障,从产品方面,大金设置了故障代码,将有助于提高维修效率,缩短返修时间。

型号 室内机 FTX225KCGR
室外机 RXS225KCG
适用面积 制冷/制热 m2 10-17/8-16
电源 单相220V,50Hz
制冷量 kW 2.5(1.3-3.2)
制热量 kW 3.4(1.3-4.4)
消耗电力(制冷/制热) kW 0.68/0.95
SEER(季节能效比) 5.22
能效等级 2
运转音(制冷/制热) 室内机 dB(A) 38-33-25-22/38-33-28-25
室外机 dB(A) 47-48
尺寸(H*W*D) 室内机 mm 288*880*201
室外机 mm 550*658*275
最大配管长度 m 15
最大配管高低差 m 10
重量 室内机/室外机 kg 9/31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