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2   松下   空调  

AWE2012直击:松下新款怡岚空调受关注

2012-03-20 11: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研然

  【中国家电网3月20日原创】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新最快产品咨讯。

  本次展会,松下电器带来了其最新产品,其中这款搭载nanoe-G装置的2012款新怡岚广受关注。

  松下 KFR-26GW/BpHF1

  从外观上说,2012新款怡岚空调分为香槟金与白色两款,高贵典雅,做工精湛。相比老款怡岚来说,2012年新款将显示屏上移,隐藏于黑色装饰条内,整款空调显得更加清新简洁。

 

  松下 KFR-26GW/BpHF1

  在变频技术方面,全新怡岚通过精控电流,实现对制冷(暖)量的精准调节,恒温宜人,既舒适又节能。

  在人性化体验方面,新款怡岚空调依然搭载P-smart sensor功能,通过感应室内人体活动量,智能调节风向、风量和温度,为人体打造出适宜的家居气候。同时“舒适”与“智能”两键可智能调节送风温度、风量以及角度,精确恒温控制,降低能耗,灵活呵护您的舒适生活。

  松下 KFR-26GW/BpHF1

  此外,在从健康角度来说,全新怡岚还首次搭载nanoe-G装置,nanoe-G纳米离子可以通过电晕放电放出水酸基和负离子与空气中的水结合,使附着在滤网中的粉尘,细菌与病毒不具活性,达到清除粉尘除菌和除病毒的效果。可全面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健康,舒心享受高品质生活。

  环保方面,新怡岚依然选用R410A环保冷媒,其强劲抽湿功能使梅雨季节更加干爽。

HE9KF1
颜色 珍珠白
GB型号 KFR-26GW/BpHF1
制冷  
能效等级*1 一级
制冷能力(kW) 2.6
(0.90~3.10)
输入功率(kW) 0.565
(0.190~0.950)
季节能效比*1(SEER) 6.25(2399h)
5.65(1136h)
循环风量(m3/h) 690
参考适用面积*2(m2) 13~16
制暖  
制暖能力(kW) 3.5
(0.90~4.75)
输入功率(kW) 0.83
(0.170~1.260)
季节能效比*1(HSPF) 3.48
参考适用面积*2(m2) 13~14
规格(mm)  
室内机(长x宽x高) 848x224x289
室外机(长x宽x高) 780x289x540
配管(m)  
长度范围 3~15
最大配管高低差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