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2直击:奥克斯Fashion do定制空调

2012-03-20 23: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郑佳妮

  2012年3月20日-23日,第十一届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云集众多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展出上万件家电新品。中国家电网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为您带来全方位、多角度的家电盛会。

  此次奥克斯展台展出了别具一格的奥克斯定制空调-Fashion Do,其中这款浪漫纯真的Baby Princess清纯童真风格的定制空调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的眼光,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奥克斯Baby Princess定制空调


奥克斯Baby Princess定制空调


奥克斯Baby Princess定制空调

  奥克斯定制空调所传达的设计理念:每个人都是创意家、生活家,每个人都可以描绘生活中的多彩多姿,即使如空调也都会成为每个人心目中的创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