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美的   变频   空调  

AWE直击: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IC360亮相

2012-03-20 23: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现场报道】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齐聚上海,并且带来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品牌云集,而2012年度家电最新产品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

  小编在展会上看到了美的重磅产品——全直流智薄系列IC360变频挂机,这款空调拥有15cm超薄科技机身厚度设计,更加纤薄小巧,彰显优雅气质。

  空调面板的隐藏时尚显示屏,与空调机身融为一体,更加美观便于操作。

  这款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最低功率只需30W,噪音低至20分贝。风速无级调节设计,上下左右自动摆风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