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AWE2012   奥克斯   智美   柜机   变频  

AWE2012直击:关注奥克斯智美变频柜机

2012-03-20 2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研然

  【中国家电网3月20日原创】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新最快产品咨讯。

  本次展会,奥克斯带来了全新智美柜机空调,该款柜机空调使用整块月之荷钢化面板,不易碎、不变形;美观、大气、时尚,增加空调骨架强度和使用过程中零部件的稳定性;震动少、噪音低、易清洁,使用寿命长,外观高档、大气。

奥克斯 KFR-51LW/BPVH-3

  奥克斯智美柜机采用R410a欧美高效新冷媒,它无氟,不破坏臭氧,环保、导热性高、冷凝速度快,从而使压缩机更省电。同时,优质高效内螺纹铜管,安全、导热效率高;黄金优化风道,根据空气、进风、噪音角度精密设计;热力循环利用系统,降低能耗,提高制冷热速度;高效金色亲水铝箔,增加空气循环量。

奥克斯 KFR-51LW/BPVH-3

  奥克斯智美柜机可自动调整空调温度、湿度、风速、风向适应人体植物神经变化,防止您因操作问题而带来的空调病。并智能采用人机对话技术,空调随时感应人体的温度,来调节适合人体的室温,做到温随人动,更科学,更人性化。

奥克斯 KFR-51LW/BPVH-3

  奥克斯智美柜机采用世界顶级的电子兼容技术和顶尖的设备生产的产品能够形成一堵电子防火墙,不但对其他的电器没有干扰,对人体也没有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