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2奥克斯演绎现实版“绿野仙踪”

2012-03-26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斌斌

  【中国家电网讯】现实版的“绿野仙踪”亮相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给社会带来的不只是绿色低碳的空调产品,还有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更有作为空调业第一集团军奥克斯的绿色创新智慧和绿色财富商业空间。

  3月20日,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AWE)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奥克斯、海尔、美的等各大家电品牌层出不穷的新产品、新技术,在中国的东方掀起全球家电业新一轮的“产业升级绿色转型”浪潮。

  其中,国内空调业第一集团军企业奥克斯空调,在本届展会上推出的现实版“绿野仙踪”,成为本届AWE展的最大亮点,掀起了新一轮的绿色低碳新变革。记者在现场看到,奥克斯空调不仅全面展示旗下绿色健康、节能低碳、超强制热等一系列新产品,实现传统空调的绿色升级。还首次推出“绿色节能低碳空调”系统解决方案,倡导并推动人们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绿色生活理念。

  现实版的绿林仙踪

  一走进AWE展会现场的众多参展者,便被奥克斯空调的清新绿色展台设计风格所吸引。一位参展者透露,“奥克斯空调的这个展台就是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现实版‘绿野仙踪’”。整个奥克斯展厅以清新的绿色为主视觉色,几株巨大的“绿树”环绕展厅,配以巨大而醒目的“AUX”白色LOGO,一股清新舒适之意自然而生,将奥克斯“绿色、环保、自然”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置身奥克斯展厅其中,微风轻抚,奥克斯空调徐徐吹来的清新空气,给人带来了“远离城市、亲临自然”的错觉。加之一袭白色长裙的美女工作人员在身旁飘然掠过,大有绿林觅仙之感。许多展参者到达奥克斯空调展厅后,往往沉浸在这片怡人的绿色中,许久不肯离去:体验奥克斯最新款的DA新品,了解奥克斯在全球首推的fashiondo时尚定制空调,熟悉奥克斯热霸所具备的超低温-25℃制热性能,倾听来自奥克斯空调所倡导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理念等,完全沉浸在奥克斯所打造的绿林环境中。

  “奥克斯的绿色、环保、自然并不只停留在展馆设计上,这些理念在我们每一款产品、每一个生活方式中,都有最完美体现”,一位奥克斯空调讲解员向记者介绍,“奥克斯变频空调全部采用最环保的R410a欧美高效新冷媒,更有奥克斯特有的180度正弦波、变频3级能效等真功夫,无氟、不破坏臭氧,环保、导热性高、制冷制热速度快,更节能省电”。

  奥克斯空调,最新推出的人机智能对话技术,可让空调随时感应人体的温度,来调节适合人体的室温,做到“温随人动,更科学,更人性化”。

  绿色生活的新减法

  低碳经济、低碳行业、低碳生活,绿色财富、环保产品、节能趋势,这一串串关键词构成了当前全球各国、各行各业最为热门的话题。不过,这一切似乎与传统的高能耗家电产品并无关联。一位家电专家也明确指出,“对于空调等家庭高耗能产品来说,如何发展成为低碳行业,如何实现节能环保、如何创造绿色财富,一直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

  早在2010年奥克斯便启动以“绿色中国走进宁波”为主题的大型“减行动”,首次以减法出招,创新提出突破传统家电产业的低碳、绿色、环保的新产业价值链和发展路径,旨在彰显大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为全行业的低碳化发展开创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认为,减行动是奥克斯“健康品牌”定位和“社会公民”责任的双重体现,符合企业多年来一贯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特别是在当前的产业环境下,低碳、绿色不仅是一种生活的方式,还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体系,更是全产业创新转型的新坐标。

  在本届展会上,奥克斯除了向社会积极传递“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时尚个性的工业设计也逐渐成为奥克斯的一块“金字招牌”。

  “去年我们率先推出了Fashion Do系列空调,让消费者自定义个性化空调面板,引发了市场的较大反响。此次我们推出的DA新品,工业设计更加时尚大气、产品功能也更为强大,一定会成为消费者家装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奥克斯空调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看到,此次在家博会上首次亮相的奥克斯DA新品,延续了奥克斯空调一贯所坚持的“去繁减杂、化整为零”产品理念,完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让技术创新服务消费需求。通过高亮度的苹果白色大气面板、时尚大气的镜面工业设计、超强的使用功能等特点都让它在同品类产品竞争中占尽优势。

  奥克斯空调负责人透露,“预计这一系列新品4月上市后,将会成为继热霸系列后,奥克斯在空调市场上的又一巅峰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