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格力   全能   空调   AWE2013  

全能之选 格力U尊系列空调AWE首秀

2013-03-19 12: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格力作为全球空调产业的领导品牌,坚持科技驱动型发展道路,推出的每一款空调产品往往均是行业最新科技的结晶,难免引发同行模仿和消费者追捧。

  本届展会格力带来的U尊全能王系列新品,用独有双级压缩机,在不增加耗电量的前提下,大大提高制冷量、制热量和能效比。实现-30℃超低温正常制热,-20℃时出风口温度可达50℃;实现54℃超高温正常制冷,50℃时出风口温度低于13℃。严冬季节制热量提升40%以上;酷暑季节制冷量提升25%以上。

  格力“全能王”空调通过采用首创的双级增焓压缩机,将原先压缩机只有一次的压缩过程升级为两次压缩过程,先通过低压腔的压缩,进行预热,在此之上再将中压气体导入中间腔混合,然后到高压缸进一步压缩。

  本机采用的运动导风机构是格力首创的专利技术,是被全能王变频首先使用的新一代导风系统,突破传统空调上下导风角度不超过60°的极限,拓展至上下导风角度180°,可以实现竖直向上、垂直向下送风。全能王空调采用“淋浴式制冷”,避免冷气直吹人体,而且能够水平或向上送风,让冷气因较重而自然下沉,凉由头上下,凉爽房间每一个角落;同时也采用“地毯式制暖”,导风板可以垂直向下送出暖风,让暖风因较轻而自动上升,暖由足底升,暖和房间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