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海尔   高端   空调   智能  

更智能更高端 海尔帝樽空调亮相AWE

2013-03-20 08: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家电业的领头羊,海尔带来了自己更加智能化、高端化的全品类产品。其中,海尔帝樽空调通过“举手、握拳、向左挥动、向右挥动”等一系列简单的手势便能实现对眼前这台帝樽空调开关机、风速调节、模式转换、温度调节等多种操作,这让现场的参展观众倍感新鲜。

  据悉,本机采用突破式的圆柱造型彰显高端品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应用,使其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最低0.1赫兹、最高150赫兹超宽频运行的空调产品,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高达60.5%。

  同时海尔帝樽空调可高、中、低全频段控制的智能优化,快速制冷、制热。通过超长送风带设置,不仅实现了大面积大风量送风,而且通过48种送风模式打造的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如轻纱环绕身畔,为用户精确打造舒适宜人的最佳温度。

  独有RCD催化分解技术,可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除甲醛模块亦可独立使用,不制冷制热,在送风状态下即可去除甲醛。智能一键通功能使整机更加人性化, 在智能运转方式下,空调将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选择制冷、制热、除湿或送风方式,省心舒适,一键到位。

  可以说海尔帝樽空调的研发为行业同质化竞争输入了新鲜血液,将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个性化的全新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