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AWE2013   海尔   中国   智能   全球  

智享生活 海尔全球首套智能云家电中国首发

2013-03-20 14: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人与家电实现智能交互整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向往未来智能化生活图景。这一智能化趋势在2013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得到充分体现。3月19日,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众多智能生活家电集中亮相,不仅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也让大家对未来智能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其中,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以“全球灵感,智享生活”为主题,在中国发布的全球首套智能云家电再次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绿智能启动仪式

  据悉,海尔推出的整套智能云家电涵盖了冰箱洗衣机、彩电、电脑等全套家电产品,以全新的云计算、大量数据分析、在线服务等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展示了一副未来生活场景,引领全球家电产业进入未来智享新时代。

海尔帝樽空调

  海尔推出的整套智能云家电颠覆了此前家电只能单向接受命令的局面,实现了家电与人的双向互动沟通。海尔整套智能云家电实现了白电、黑电等各种用电设备的跨界融合,通过手机或Pad将所有智能家电系统连接成一个互联互通的双向网络,使系统从原来的单一网络控制改变为人机双向智慧互动,从人为被动的操作系统转变为系统主动感应环境为人服务的只会生活,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编辑、绿色、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