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大金   自然风   仅售   空调  

舒适自然风 大金F系列空调仅售4890元

2013-08-05 08: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空调给人们带来舒爽的同时,也带来的一种“疾病”。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因空气不流通,环境得不到改善,会身体出现各种不适,因此有一款能吹出“自然风”的空调就特别重要。大金F系列空调FTX225KCGR采用3-D气流使气流得到上、下、左、右有效循环,形成立体均衡的空气环境,气流分布更均匀,照顾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使人感觉更舒适。

  大金F系列空调FTX225KCGR是一款全直流变频产品,大红色面板,简洁流畅的线条使机身更加美观大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内部采用R410A新冷媒,减少臭氧层破坏,环保节能。

  技术上,为了使睡眠更加舒适,大金空调FTX225KCGR特设了夜间睡眠模式。在开启定时关机运转键后,空调系统自动改变设定温度,制冷时上升0.5度,制热时下降2度,以防止过冷或过热给您带来的不适感。

  遥控器上特设的“省电运转”功能,大大降低了耗电量,还降低了跳电风险,即使空调正在运行,也能记录下断电前的运转模式,当电源恢复后能自动回到原先的设定。

  编辑点评:大金FTX225KCGR 空调采用人性化的智能睡眠控制,您可设置在起床前一小时自动开启空调制热,舒适的温度有助于唤醒身体,起床就变得很轻松。红色的外观更加适合新婚新居人群使用,还在等什么赶快入手吧~

  大金FTX225KCGR 空调

  参考价格:48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