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松下   高端   空调  

高端不贵 松下怡能系列挂式空调不到3K

2013-08-22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系产品一直以其高端的形象示人,自古高端必高价,因此很多消费者都对日系产品望而却步。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怡能系列壁挂式变频家用冷暖空调E9KF1却是一款质优价廉的产品,目前市场售价仅为2799元,非常适合工薪家庭的选购。本机外观上采用打破传统的蓝色面板,更加高贵大方,适合家中的各种装修风格。

  松下E9KF1空调通过精控电流,实现对制冷(暖)量的精准调节,恒温宜人,既舒适又节能,同时采用精湛的工艺设计和降噪技术,大大降低室内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营造更舒适家居环境。

  更让人称赞的是本机的抽湿功能,在抽湿模式下,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时,轻微送风同时并能进行强劲抽湿工作,即使梅雨季节也可以时刻保持室内干爽舒适。

  编辑点评:松下E9KF1空调虽是中低端产品,但也同时具备很多主流的功能,还有人性化的来电重启功能,停电后再通电,能自动恢复到停电前设定的模式进行运转,轻松切换便利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松下E9KF1空调

  参考价格:2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