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海尔   宽带   变频   空调   IFA2013  

宽带无氟变频技术 海尔空调璀璨登场

2013-09-08 10: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开展,今年的关键词是“智能IFA”。本次展会云集了全球众多知名厂商,我国著名家电品牌海尔携多款新品参展,还在展会现场推出智能家居馆,以“smart connected all day long”(智能连接每一天)为主题展示海尔智能家电产品。

  本次展出的多款海尔空调均采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全球率先实现了0.1赫兹—150赫兹的超宽频运行,最低功率仅20W,最高省电可达60.5%,创造了全球空调行业节能水平的新纪录。同时,在健康舒适方面,海尔除PM2.5空调正是应对环境污染、打造室内健康空气的产品创新。

海尔空调挂机

海尔空调挂机

海尔空调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