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空调   TCL   TCL空调  

广受追捧 TCL2014新款梦魅系列空调火爆

2014-02-06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一款口碑出众、外观优美的空调,自然会得到消费者的追捧。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TCL2014新款梦魅系列空调设计灵感来自爱琴海的浪漫魅惑,机身面板采用IML覆膜,深蓝的渐变色彰显出浓郁的优雅气息,更可与多种家居装饰风格搭配,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新年促销中也成为卖场选购的主流。

TCL2014新款梦魅系列空调

  本机采用超薄流线弧形外观设计,利用折边、悬浮等设计手法的运用,让产品在视觉上更纤薄灵动,50mm大双8字体LED显示,流行隐藏式设计,与现代人健康舒适的全新理念完美融合,创新性的字符透光LOGO设计,温度显示精确到0.5度,彰显人性设计。

TCL2014新款梦魅系列空调

  在性能上,TCL空调的专利钛金芯和双核变频技术完美结合,以5D全直流变频和ECO节能系统双核技术,配合强劲智能微控技术,精准控制从此更省电,只需在空调上按下节能键,即可进入ECO主动节能模式,空调启动智能感应,根据屋内现场环境调整风量、温度进行调控,以最经济的模式运行;同时启动缓冲运行,通过缓冲原理,精准达到预设温度,不耗任何能源。

TCL2014新款梦魅系列空调

  这款梦魅系列新品将钛金材料运用到空调蒸发器和冷凝器上,从而解决空调在使用上易霉变、积尘、能效不稳定、长时间易衰减等难题。

  同时本机还搭载了四重静音模式,最低可达20分贝静音,随时随地给用户带来梦幻的安静睡眠环境。

  TCL新款梦魅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