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低碳核芯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赏

2014-03-19 17: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获得了艾普兰“核芯奖”。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

  众所周知,由于R290压缩机是节能环保产品,采用自然工质R290,能效比R22压缩机要高。它的开发和使用,减少对地球臭氧层的破坏,将大幅度地减少CO2的排放,促进整个行业向着环保、节能、高效的方向发展,对全球的环境保护做出积极的贡献。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

  海立环保新冷媒R290压缩机采用优化泵体和新设计的电机,提高压缩机性能,同时,结构优化设计,降低R290冷媒的充注量,机身更是采用了耐磨材料,提高压缩机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