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卓悦”不凡 奥克斯新品空调亮相AWE2014

2014-03-19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21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空调行业著名厂商奥克斯带来自己全新的空调产品,其中即将上市的卓悦系列产品引来了参观者的大量目光。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卓悦系列产品均采用行业最优的IMD内膜注塑工艺,根据世界最强超级跑车兰博基尼的赛斯托风尚元素打造设计外观,美观大气。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奥克斯卓悦系列产品

  在运行时,用户只需启动ECO按钮,室外机特置的感应探头便可随时探测当下的外界温度,自动进入最适合的超级节能模式。其独有的双阶段双模式运行以室外30℃为临界点,8小时精准控温,从而实现“一度到天明”的节能舒适享受。

  奥克斯全直流变频,通过软件进行电源超微控智能管理,待机时关闭不需要的工作负载,从而达到小宇0.1W的待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