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封闭新品上市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闪耀AWE

2014-03-19 13: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21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美的作为国产家电巨头,带来了其全线产品,其中变频空调以美观、节能、健康等优势深受参观者喜爱。

DSC_0188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产品

  在功能上,誉驰系列产品采用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匹配先进的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及室外直流风扇电机,借助直流电机的先天优势,结合高科技的全直流控制系统,将空调的节能省电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打造极致节能的空调。

DSC_0190

美的誉驰系列空调产品

  同时内部应用的创新0.1Hz精控科技,通过优化空调软件驱动技术,0.1Hz超低频率运行,功率低至20W,超低耗电;0.1W超低耗电待机,省电高达20倍,更有±0.1℃恒温精控,将全直流变频空调卓越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机更搭载了先进的IFD高效集尘技术,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在使用时可以保障全家健康,十分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