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日本原装 日立空调器AWE2014获广泛关注

2014-03-19 1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以其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功能受到关注。

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

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

      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外观设计以银色为主。高端的银色柜机自然散发典雅气息,提升客厅气质、增添生活品味。空调正前方设置有功能选择按键区,不同的按键简洁整齐的排列,用户了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进行选择。

功能按键区

功能按键区

功能按键区

功能按键区

     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功能齐全,用户可以选择制热、制冷机加湿功能,其中加湿功能非常符合北方干燥的天气,无论春夏秋冬,都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丝舒适。

外观设计工艺精湛

外观设计工艺精湛

    这款日立空调器RAS/C-35GVP(KFR-35G/BpKG)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机型,无论是精湛的外观设计工艺还是出色的性能表现及丰富实用的功能,都让用户为之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