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格力   设计   AWE2014   空调  

耀眼设计 格力i尊Ⅱ代系列空调引爆AWE

2014-03-20 0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21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格力作为空调行业领军企业带来了其大量空调新品展出,其中i尊Ⅱ代系列空调的亮相引来了大批参观者的关注。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机身修长挺拔,通过遥控器和面板控制器控制滑动舱的开启,开机时,滑动舱向两边徐徐打开,露出两侧出风口;关机时,位于机身两层的滑动舱向前方滑动靠拢,实现整机无缝闭合,科技感极强,而且能够有效防尘防污。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隐藏式触摸显示屏也是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的一大特色,在关机状态下,操作区完全隐藏,与空调整体完美结合,开机时,只需手指轻轻触动,各种功能就能轻松操控,非常便捷。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全能王-i尊Ⅱ代系列空调

  在功能上,本机首创Max无界送风系统,在空调使用过程中,同一空间、不同位置存在温差,忽冷忽热容易引发感冒、头痛等空调综合症,设计全能王-i尊Ⅱ最大的挑战是如何让您的体感波动近乎于零,格力采用独特的环抱式出风设计,扩大扫风角度、厚度和距离,让舒适气流更快、更均匀的分布在室内的每一个角落,实现真正的Max无界送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