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你爱的感觉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亮相AWE

2014-03-20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4年3月18~21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格兰仕展出了其唯爱系列新款系列空调,这款拥有靓丽巧克力色面板的空调产品引起了参观者的极大兴趣。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外观上,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采用先进的涂层烤漆技术,使产品着色度更佳,表面清洁简单省心,一抹即净。两侧采用U形弧度设计,圆润线条勾勒出简约浪漫爱心形状。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在功能上,本机利用涡轮增压器,以压缩机工作产生的废气为动力,强力制冷,瞬间提升功率40%左右,冰爽凉风即时享受。高效可控PTC电辅热使加热功率达到800-1200W,三分钟暖房,暖意源源不绝。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格兰仕唯爱系列空调

  机身内部配备高效永磁直流电机,为空调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节能效果更强,最高节电能力可达35%;更有不等距贯流风扇设计、CMSD柔性风道设计、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棉技术等等,全方位带给用户舒适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