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节能低碳生活 美的全直流变频空调

2014-03-20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小林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美的品牌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获得了艾普兰奖年度时尚设计奖。

  这款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是一款大1匹壁挂式家用冷暖全直流变频空调。外观为传统的壁挂式空调机样式,纯白色的机身,彰显端庄大气。

1

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

  该款机型采用了4大领先技术,完美的降低耗能,让您享受极致的节能生活。ECO节能模式,精确到0.1Hz的超强控制,加上高频速冷热配置和全直流变频功能,让您在享受温暖和清凉的同时,丝毫不用担心您的电费问题,一晚一度电让您舒适又放心。

2

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

  这款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在产品设计上面也具有较强的人性化理念,出风的速度从1-100%之间精准的选择,满足全家对风速的不同需求;送风的模式也是很有讲究的,上下左右全方位送风,保证室内送风无死角;空气的健康程度和舒适度一样重要,其配有的室内机热干燥清洁功能,让您的空气得到全方位的保护,让您呼吸健康又舒适的空气。

3

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

  在整体外观上面,采用了圆弧转角的设计方式,摒弃了传统的棱角视觉效果,版面一次性弯曲成型,整体视觉效果彰显高端大气。

4

美的KFR-26GW/BP3DN1Y-HB201(A1)空调

  美的品牌在中国有着长久不衰的知名度,这是与其技术不断地革新分不开的,本次家电博览会美的也是展出了众多优秀先进的产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前来展会现场亲自体验一下美的带给我们的舒适和享受吧!

  中国家电博览会【点击进入

  美的——E4区

  时间:2014.03.18-2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E7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