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典雅韵致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亮相家博会

2014-03-20 1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2014年3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4(AWE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现场参展商带来了具有企业代表性、技术先进的新品参展。力求展现家电前沿科技的 AWE2014,再次为家电行业和大众消费者奉上一场新品荟萃、新科技云集的盛宴。

  随着高端家电的普及,大家对于家电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舒适、节能、智能等功能都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时首要关注的问题。本届AWE2014展会期间,三星为高端消费者带来Memory系列空调,这是一款SEER 1等级“全直流变频”节能立柜空调,空调在使用时,无论是制冷还是制冷,空调都将以最节能的耗能,为我们送来舒适的风。

sx01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在设计上,三星Memory系列空调采用超省电智能变频压缩机调节3个旋转风门,让您电费无忧风门调节据室内温度调节风量;根据室内温度,独立调节三个旋转风扇,营造舒适的室内环境,同时节省电费。同时,送出的旋转风采用飞机喷气式发动机气流控制技术,提供更强大、更有效、更新鲜的空气。

sx02
三星Memory系列空调

  内部安装的四季净化过滤网可以有效地阻止空气中的小颗粒灰尘物质,其净化功能获得韩国净化协会CAC认证,过滤网无需更换,水洗保养即可,节省了更换滤网的费用。

sx03

  炎热夏季夜晚的难题,关掉空调太热,整夜开空调又太冷,怎么办?三星空调带给你更节能, 体感更舒适的智能波动睡眠模式,本机采用先进科学精密控制设计,与一般机械式睡眠模式完全不同,始终保持智能波动,不仅给您舒适睡眠,还更加省电,能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另外,在本次论坛上,三星还带来了众多智能家电新品,包括全球首款曲面UHD TV U9800、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智能互联网滚筒洗衣机、空气净化器、空调等产品,这些集创新科技、智能操控、时尚设计于一体的产品,将帮助中国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体验更加智能、时尚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