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空调   三洋  

旺季必看 三洋心逸系列空调居室百搭

2014-05-28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三洋心逸系列KFRD- 25GW/H3-B就是这样一台节能省电又人性化十足的空调。外观上,采用一体化面板设计,纯白外观搭配流线型设计,典雅大方,适宜任何风格的家居搭配并能够衬托出主人简洁大气之品位。LED高亮度显示屏增添灵动情趣,遥控器的夜光开关按键设计更令操作随心所欲。

  三洋心逸系列空调KFRD-25GW/H3-B采用24小时定时器,随时随地掌握空调工作情况,也可按照用户需求定时开启。快眠模式保障用户睡眠,让您一键享受静爽空间。

  从预防空调病和舒适感的角度考虑,三洋心逸系列空调推出“清新负离子”设计,空调打开后,就可自动释放负离子,清新室内环境,避免夏季疾病的产生。

  编辑点评:三洋心逸系列空调KFRD-25GW/H3-B涵盖预热初始化和自动辅助电加热两大恒热技术,可以随时根据室内温度需要启动该模式,实现由智能化电脑芯片操控。配合三洋先进的高效换热系统令整机制热效果更为出色,让您在从容之间享受温暖舒适。

  三洋KFRD-25GW/H3-B空调

  参考价格:2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