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空调   TCL   TCL空调   睡眠   端午节  

假期拥有舒适好梦 TCL梦享空调4299元

2014-06-02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前两天忙于出游和聚会的你,是不是有点疲惫呢?那么今天就好好的在家睡一觉吧。说起睡觉,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十分重要,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这款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就是一款最近市场热销的睡眠空调产品。

  本机采用时尚苹果纯白面板,一体化流线弧身设计,超大LED显示屏,50mm时尚大双8字体显示,运行状况一目了然,更能百搭不同居室风格。

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

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

  同时采用当前最流行隐藏式设计,有效保护产品的整体艺术造型,高档IML覆膜技术,令品质触感历久弥新,让空调在体现优质性能的同时俨然成为一件高端的艺术品,同时保证睡眠不会因显示屏被干扰。

DSC02013

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

  节能是本机的另一个特征,只需按下遥控器的“节能”键,空调即进入ECO主动节能模式,根据屋内环境调整风量、温度进行调控,并以最经济模式运行;同时开启缓冲运行,精准达到预设温度,不耗任何能源,变频更省电。

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

TCL钛金变频梦享系列空调

  在舒适性能方面,TCL空调可以实现上下左右三维立体送风,避免夜晚睡觉因为吹风太多导致感冒头疼等症状,舒适更贴心,目前卖场正在进行新年促销中,售价仅为4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TCL梦享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2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