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室温就靠它 三菱电机WG系列空调赏

2014-06-11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三菱电机WG系列空调MSZ-WG20VA具有全新铝合金拉丝弧形面板设计,简约华贵,带给您艺术化的生活体验。面板采用进口1.2mm厚高档镁铝合金经天然宝石刀具高精密切削而成,充分体现了“享宽广空间,品艺术生活”的设计理念。

  同时,三菱电机MSZ-WG20VA空调采用三菱电机高新科技研发而成的更高传热效率及多角度设计的热交换器,使得壁挂机也能产生超强空气调节效果。特宽气流送风系统,从右到左分布,确保在更宽的范围内送出舒适、稳定、健康的气流。将室内机安装在房间任一方位,特宽气流都可以覆盖整个空间。

  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有效解决生活空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更为可贵的是,在满足大功率制冷制暖的同时,WG全系列均达到国家变频空调一级能效等级,环保省电,品质优异。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MSZ-WG20VA空调定位高端,在功能上无论是温度、运转模式,还是风量、风向,都可通过全能遥控器轻松操作,使您达到最大程度的舒适。温度能精确调节,一旦设定,无论什么时候打开空调器,“I FEEL”控制功能就能将环境温度自动调整到您喜好的温度。同时,运转情况(如温度、风向等),时钟显示等可以在液晶显示屏上一览即知,适合全家人使用。

  三菱电机MSZ-WG20VA空调

  参考价格:10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