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胸”态百出 看看那些世界杯豪放女球迷

2014-06-30 0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巴西世界杯进入淘汰赛,告别的不仅有无数帅哥球员,还有那些各国的可爱球迷们。今天小编带您关注的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叫做“女球迷”。女人们怎么成为球迷的呢?多多少少离不开身边的男性因素,或父亲,或男友,或花痴哪个足球明星,修炼得好的一不小心成了真球迷,绝大多数都幸福地徜徉在伪球迷的各个段位中……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各个段数的女球迷。

QQ截图20140627134944

  朴素型女球迷

  国旗妆可以说是女球迷中最普遍的妆容。作为东道主的巴西女球迷,黄绿蓝打造的国旗妆,自然成为了全场焦点。其他国家也一样,这样的女球迷是选用容易卸妆的彩妆,还是难以清洗的彩绘,这就由自己定夺了。

001422474dbc0d9b611616

各国女球迷国旗彩绘

36069106

日本女球迷彩绘

  搏出位型女球迷

  赛场上,各国队伍拼得你死我活,赛场边,花样百出、热情洋溢的女球迷更是上演了一场场达人秀,想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一定要有过人之处。搏出位型女球迷就深谙此道,这类女球迷博“菲林”的能耐丝毫不输球员太太团。她们的脸上、手上、指甲、内衣……统统都不放过,被彩绘上各国国旗、足球、鲜花,更有甚者,全身直接彩绘成国家的旗帜,露出一些敏感部位,让人想入非非。

3669f19d306e54a21b684be70f827ce5_640_480

女球迷身体彩绘

2012051621243663914

“波涛汹涌”的女球迷们

  自嗨型女球迷

  随着世界杯越来越火热,国内的女球迷也不甘示弱,纷纷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来,与各国女球迷“隔空斗法”。想想也是,球队已经这么臭了,如果女球迷再不争口气,这世界杯估计会永远避开我们了。

QQ截图20140627154418

中国女球迷

QQ截图20140627154431

中国女球迷酒吧观赛

  PS:给女球迷们的观赛小贴士

  最后各位女球迷还要注意,熬夜看球一定要做好相应的保养措施,以免看了球赛,丢了健康。

  如果您晚上要看球,晚餐时可以适当地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鱼、肉、黄豆;熬夜伤肝,同时还应该吃一些护肝的食物,如西红柿、鸡蛋、胡萝卜、芹菜等,避免吃油炸类食品这类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增加肝脏的负担。

  同时,熬夜看球赛期间身体损耗大,注意要少饮酒、少抽烟。还可以在看球时的零食上做做文章,放弃薯片、爆米花、碳酸饮料等不健康的食品,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橙子、西瓜、苹果、猕猴桃,还可以加些干果,如核桃、红枣、花生、杏仁等,既好吃又有抗疲劳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