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健康标杆 海尔帝铂系列空调热销

2014-08-26 08: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健康家电在近年是风生水起,而搭载健康功能的家电产品,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海尔2014冷年新推出的帝铂系列空调是其历经全国32个省28600名用户调研,历时36个月创新研发出适应中国的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可以说是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一款舒适空调。

海尔帝铂空调

  在外观上,海尔帝铂空调采用时尚V薄外观,水滴线条再现时尚优雅,IMD胡波水晶覆膜面板,自然天成,韵律十足。

  在功能方面,海尔帝铂空调首次将绅士航天空气动力技术应用于空调领域,实现高效贯流风扇与优质风道完美结合,在提升风扇效率10%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实现18分贝极致静音效果。

海尔帝铂空调

  革新3D导风翼摒弃转动轴不变的结构,伸展自如,全角度灵活翼动,实现广幅送风,风向均匀宽阔,更加舒适。

  在智能控制方面,WIFI物联网功能让您即便不在家中也能通过手机等操控空调运行,实现自动开关机、温度调节,并可随时调整睡眠曲线,多种模式随心选择。

海尔帝铂空调

  编辑点评:海尔帝铂系列空调不仅在送风舒适度上非常出众,还用用专利IFD高效集尘技术,强力清除PM2.5、PM10等颗粒污染物,随时随地保障用户健康,非常适合有老人孩子的家庭使用,目前本机市场参考价格为4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海尔帝铂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