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节能之选 美的君典系列变频空调赏

2014-08-29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2014冷年里,变频空调占有市场绝大多数的地位。201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获得“2014空调冷冻年度变频之星”的美的君典系列变频空调创新应用“ECO节能模式”,通过高效全直流变频制冷系统与0.1Hz精控科技的高效匹配,将空调在通常一个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经济模式运行,在夏季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美的君典空调

美的君典系列空调

  在制冷制热性能上,美的君典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美的君典空调

美的君典系列空调

  本机更是配备了SmartControl物联智控技术,下载APP程序之后,移动终端可以远程控制空调,随时随地了解天气资讯,调节家中空调温度,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对话来控制空调。空调静音控制非常贴心和人性化。特有定时开关机操作,方便又舒适。并有睡眠曲线自定义功能,让您享受舒适睡眠。

美的君典空调

美的君典系列空调

  同时,空调搭载先进的IFD高效集尘技术,通过电子发生器,让空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漂浮颗粒带电,并以集尘装置的电场力,强力吸附带电颗粒,达到高效去除PM2.5的空气净化效果。

  编辑点评:美的在2014冷年新推出的君典系列空调不仅在外观上美观华丽,在功能设置上更是非常全面,在ECO节能模式下,夜晚的耗电量更低,而导风叶配置新型摇摆电机系统,让上下摆风与左右摆风分别可控,实现立体广角送风,令用户在不同方位也可同时享受舒适气流,更加贴心。目前卖场售价仅为5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美的君典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5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