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湿又“解毒”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2014-09-12 08: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天气转凉,随着秋天的快速过去,冬天也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啦。在南方一些地方气候也更为潮湿,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可除湿的空调。长虹空调推出的纤铂系列空调产品不仅制冷效果好,除湿效果也非常不错,该机还具备静音功能,最低噪音仅22分贝,内外双静音,让用户休息丝毫不受噪音侵扰。

  外观设计上,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采用纯白色面板整机无缝大弧面设计,中框底框一体成型,温玉丝滑,极致简约。这款空调挂在家里瞬间提升家里的温馨气氛,仅仅看着也能去除丝丝湿意。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功能方面,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可根据室内负荷准确调节制冷剂流量,实时对室温进行0.1℃精微,不仅可以杜绝温度超调带来的能源浪费,还可避免温差过大带来的不舒适感,彻底解决忽冷忽热现象。同时,直流变频具有超宽变频范围,制冷时拥有6倍变速能力,制热时拥有9倍变速能力。开机后可使压缩机1分钟进入高频运转,达到最大转速,瞬间达到最大输入冷(热)量,轻松实现1分钟凉爽、3分钟暖房,舒适快人一步。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在智能控制方面,长虹纤铂系列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最新研发的光感智能控制技术,无需人为控制,在房间光线变暗几分钟后,空调自动进入睡眠节能运行,房间光线变亮几分钟后,空调会退出睡眠节能运行,回到正常运转。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长虹2014纤铂系列空调不仅具备出色的除湿功能,更是契合时下的趋势,针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配备六大“空气洁净”技术层层过滤,彻底清洁室内空气,让清新好空气充满房间,全面保障家人健康。这款既除湿又“解毒”的空调是你夏去冬来的最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