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用高端品质机型 三菱电机AH系列空调赏

2014-09-16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日系家电产品一直以品质专业著称,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三菱电机AH系列智能空调采用纯白色面板设计,外观简约大方,中间的黑色装饰条更显典雅,适合搭配各种时尚潮流的家装风格,其中高端的定位和实用的性能受到很多白领家庭的喜爱。

  三菱电机MSZ-AH12VA空调

  在功能上,本机特有智能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实现150°大范围地面测温,即时进行气流控制,当发现人的脚下温度较低时,便会对准该位置精确地吹送暖风。而在制冷时,如果冷气集中在身体的某一部分,就会增强人的不适感,因此空调可在判断人是站着还是坐着之后控制气流,使冷气均匀地吹在全身,有效解决房间温度不均匀、冷暖差异等问题,更加适合全家人使用。

  三菱电机MSZ-AH12VA空调

  同时,变频独立除湿技术无论是春夏秋冬,可随时保持室内干爽,解除室内湿度过高的困扰。开启式清洁设计的加入让空调在使用中更加健康,也让空调更加省电。

  三菱电机MSZ-AH12VA空调

  编辑点评:三菱电机MSZ-AH12VA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独创的压缩机龙骨马达,通过在展开的定子铁蕊上高密度地卷上铜线后再合起的工艺,使马达的体积大幅度减小,更提高了效率比普通空调省电30%以上,R410A新冷媒的使用更加低碳环保,成为旺季高端产品中热销的产品,目前卖场售价仅为 729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三菱电机AH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72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