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火爆堪比iPhone6 2014秋季最热智能空调赏

2014-09-17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每年9月都是苹果公司发布新智能手机的时候,苹果每次推出新产品虽然褒贬不一,销量却是有目共睹的。今年发布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这两款手机的预订量在发布会开完的24小时里就创纪录超过400万部。如果说苹果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那么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智能空调产品,也在今年让智能家电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952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通过自身的电源线(电力载波技术)就可联网的空调,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直接扫描空调机身上的二维码,加关注为微博“好友”(并可扩展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及独立APP程序),通过私信的交流方式与其对话,随时了解家中温度、湿度等各项指标并发出智能指令,而“听话”的空调无条件履行主人发出的任意“指令”,让智能随心掌控。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

  在智能控制方面,智能网络移动设备可远程控制空调运行状态,故障信息可实时反馈至智能网络移动设备,实现远程控制,远程故障诊断。同时,本机创新性采用双贯流风扇设计,噪音水平、出风量、整机性能均较传统产品有所提高。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

  随着公众越来越关注空气质量,很多产品也将除PM2.5净化功能融入其中。本机也不例外,空调配备了行业领先的HIFD空气净化技术,PM2.5颗粒净化效率可达99.9%,不仅仅是一台空调,更是一台大循环风量的空气净化器。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海信独创的I feel 智能随身感功能,以先进的人机对话方式,精确感测室内温度变化,及时纠正人体周围温度与设定温度的偏差,控温精度可达±0.5℃,使室内温度始终处于平稳状态,营造真正的恒温舒适空间,仿佛给空调安装了大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一下。

  海信苹果派A8智尊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16999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