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宽带无氟变频 海尔琴韵系列空调推荐

2014-09-19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海尔KFR-35GW/08QFW22是海尔推出的一款高端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属于海尔琴韵系列。该机外观设计采用大气的红色,非常喜庆,148mm的超薄机身让这款空调看起来非常轻盈,无氟变频更省电,并且具备更强的制冷效果。这款空调目前售价4699元,需要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技术上,运用创新的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所谓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是指综合应用S-TYPE、S-PAM及PHASE控制技术。S-TYPE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低频运转时振动更小,用户使用感觉更静;S-PAM及PHASE控制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中频运转时更平稳,更节能省电;而在高频运转时,其制冷制热效果强劲,充分满足了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其独有的RCD催化分解技术,可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除甲醛模块亦可独立使用,不制冷制热,在送风状态下即可去除甲醛。

  编辑点评:宽带无氟变频让这款空调具备更出色的智能功能,也更节能,设计上也更为人性化,特有的ARS声学抑噪技术,利用声学原理对风道进行了柔性创新升级,轻松实现21分贝(最低)超静音,即使万籁俱静,空调也不会发出噪音,目前售价适中,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去看看。

  [产品型号]海尔琴韵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