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秋冬   呼吸   雾霾   健康   空调  

秋冬季也要健康呼吸 换季必备健康空调赏

2014-10-16 09: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健康,已经成为一个社会问题,在现有条件下,朋友们在入手家电时就会更加注重舒适、人性家以及必不可少的健康功能,空调产品也不例外。尤其是秋冬季大多数用户开窗换气时间较短,外出时间也不多,想要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就要求空调房的空间更舒适。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几款秋冬季必不可少的健康空调产品。

1727

  大金F系列空调 

  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大金F系列空调是一款全直流变频产品,纯白色面板,简洁流畅的线条使机身更加美观大方,搭配居室的各种装修风格,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同时,本机内部采用R410A新冷媒,减少臭氧层破坏,环保节能,高端的定位,实惠的价格让本品成为春节促销的主力。

DSC05800

大金F系列空调

  技术上,为了使睡眠更加舒适,大金F系列空调特设了夜间睡眠模式。在开启定时关机运转键后,空调系统自动改变设定温度,制冷时上升0.5度,制热时下降2度,以防止过冷或过热给您带来的不适感。

大金F系列空调

大金F系列空调

  双重滤网,多重抗菌;3-D气流,使气流得到上、下、左、右有效循环,形成立体均衡的空气环境,气流分布更均匀,照顾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使人感觉更舒适。

大金F系列空调

大金F系列空调

  遥控器上特设的“省电运转”功能,大大降低了耗电量,还降低了跳电风险,即使空调正在运行,也能记录下断电前的运转模式,当电源恢复后能自动回到原先的设定。

  编辑点评:大金F系列空调采用人性化的智能睡眠控制,您可设置在起床前一小时自动开启空调制热,舒适的温度有助于唤醒身体,起床就变得很轻松。

  大金F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5290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