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志高   高端   空调   柜式  

至臻典范 志高V尊系列空调制热更迅速

2014-10-23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天气转凉,空调制热强劲与否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个话题,而想要选购到一款性能出众,制热给力的产品就要好好选择了。今天小编给您带来的志高V尊系列采用创新滑动式开关出风口设计,搭配触摸式多彩显示屏,让的这款柜机从颜色搭配到外形设计都透露出时尚大气的至臻典范,彰显出“V”我独尊的强大气场。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志高V尊系列空调

  V尊空调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内外均采用优质电机,加上大直径贯流风轮、超高传热性能的内螺纹铜管以及优质的电子膨胀阀的使用,四大核心技术的使用,在为空调产品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也让该产品达到变频2级能效,实现快速制冷暖和节能省电得以兼顾。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志高V尊系列空调

  V尊柜机出风方式采用正面和双侧面同时送风,搭配上下左右环抱式出风,可以实现大面积大风量送风,强劲冷暖控温快捷,而且使得温度均匀,达到多维立体出风,只制冷暖不吹人,提升用户使用舒适度,减少空调病的可能。

DSC05743

志高V尊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志高V尊系列空调不仅能够以更高转速送出更大风量,配合正面和双侧面出风口设计形成的环抱式送风,迅速将强劲冷风送到室内各个角落,从而达到快速制冷的效果。此外,还采用了国家专利科技除甲醛显色滤器模块和志高领创醛净化技术,能主动吸附室内甲醛等有害气体,高效、快捷、彻底,随时随地保障家人健康。

  志高V尊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9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