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除甲醛功能 索伊KFRd-72LW-B-2空调

2014-10-27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索伊酷派系列KFRd-72LW-B-2白玉金变频空调特有高效除甲醛功能,应用了国际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做到轻松去除甲醛,时刻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该机拥有超薄机身搭配隐形视窗,独特的iPhone面板造型设计和自动全封闭滑盖设计,新颖美观且时尚。欧式流线型钢化玻璃面板不易划伤和变形,清洁方便。机身正面的喷绘印刷工艺烘托出整体的高贵与大气。

1

索伊KFRd-72LW-B-2空调

  索伊KFRd-72LW-B-2空调采用目前国际领先的180度正弦波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内设高性能国际名牌电脑芯片和高精度传感器,精确控制空调运行,均衡室内温度,使温差波动控制在±0.1以内。R410A环保制冷剂制冷(暖)效率更高,稳定、无毒、性能优越,不含氯元素,不会破坏臭氧层。

  空调内部国际名牌压缩机采用无刷直流电机,性能更高效更节能。140V-265V宽电压带设计,无论是城市用电高峰期还是边远地区供电不足,空调均可安全开机,平稳运行。

2

索伊KFRd-72LW-B-2空调

  索伊KFRd-72LW-B-2空调的大面积全覆盖式纳米过滤网可有效抑制空气中的浮尘,持久保护家人健康。便捷的一键运行模式无需手动设置,即可自动调节到最舒适的室温和湿度,简单实用。

3

索伊KFRd-72LW-B-2空调

  另外,空调还可以智能高效化霜,自动清除换热器附着的霜冻,充分保证制热效果。全新双倍制热技术调控室温制热,有温度控制器和过载保护器双重保护,安全无忧。高效换热内螺纹精铜管使换热强劲更高效,全面优化性能,增强换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