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价格冰冻到底 购格兰仕1.5匹空调享超低价

2014-10-31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好产品就会有好市场,而一款口碑出众的空调,自然会深得用户的喜爱,小编给您推荐的Q雅系列挂机KFR-35GW/RDVDLQ5-150(3)引进变流科技,变频空调优化整流环节变直流,进一步减少能耗,致力于为使用者带来更舒适、更节能、更静音空调使用体验。同时,内部采用日立高品质压缩机、稀土永磁马达、日本东芝高效电脑芯片,高效精准控温的同时实现强劲且平顺的气流输出,保障环境健康舒适。

  突破性的CMSD柔性风道设计,出风畅通无阻,有效降低空调工作噪音,实现温度、湿度、静音三大技术的重大突破,保障全家人的睡眠,特别适合有老年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

  本机不仅有出众的性能,在外观上也非常吸引眼球,象牙白的机身上点缀了红色的显示屏,更有16.8cm的超薄设计,精致纤薄。

  编辑点评:格兰仕KFR-35GW/RDVDLQ5-150(3)空调采用欧式风格主打高端市场,变流科技的运用使空调更节能、更省电、更舒适,将技术与艺术融为一体,赢得市场广泛青睐。

  格兰仕KFR-35GW/RDVDLQ5-150(3)空调

  参考价格:2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