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错过不再有 奥克斯柜式空调售价创新低

2014-10-31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一款好的空调, 不但要制冷热性能出众,还要有着出色的节能表现,低碳环保又舒适,还要有竞争力十足的市场售价,这才是打动消费者的终极秘籍。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一款奥克斯奥克斯DC柜机空调KFR-51LW/DC+2就采用了高贵的紫色面板,放在客厅中更加简洁大方。

  奥克斯DC新品柜机空调KFR-51LW/DC+2在原来柜机白色玻璃上增加高雅复古的英伦风格暗纹,加上艳丽的色彩,让产品看上去更大众化,但又不失高贵,更适合新潮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在技术上,奥克斯KFR-51LW/DC+2空调拥有D系列的主要功能,180度正弦波、最低噪音31分贝、0.5度精确控温、健康等离子等等一应俱全。

  同时在健康功能的设计上奥克斯KFR-51LW/DC+2空调也十分出众,干燥防霉、自动水洗,健康等离子,高效除甲醛等五大功能更好的保障了用户的生活环境。

  奥克斯KFR-51LW/DC+2空调

  参考价格:8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