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不二之选 海尔帝樽系列空调火爆

2014-10-31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空调在近年的发展中,随着智能功能越发的成熟,高端型产品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海尔帝樽系列空调KFR-50LW/07EAQ22采用突破式的圆柱造型彰显高端品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应用,使其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最低0.1赫兹、最高150赫兹超宽频运行的空调产品,比普通变频空调省电高达60.5%,可以为您打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

  本机具有各种主流功能,可高、中、低全频段控制的智能优化,快速制冷、制热。通过超长送风带设置,不仅实现了大面积大风量送风,而且通过48种送风模式打造的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如轻纱环绕身畔,为用户精确打造舒适宜人的最佳温度。

  独有RCD催化分解技术,可将空气中甲醛污染物催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除甲醛模块亦可独立使用,不制冷制热,在送风状态下即可去除甲醛。智能一键通功能使整机更加人性化, 在智能运转方式下,空调将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选择制冷、制热、除湿或送风方式,省心舒适,一键到位。

  编辑点评:海尔帝樽系列KFR-50LW/07EAQ22空调突破性的外观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同时还有48种送风模式打造的3D立体风墙,使空调风感舒柔,温度均匀,适合全家使用。

  海尔KFR-50LW/07EAQ22空调

  参考价格: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