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性不容错过 奥克斯博客系列空调特价

2014-11-05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正值空调销售淡季,如果想选购空调,那一定要看准时机,挑选高性价比的机型。博客空调配备独特的 ECO双阶段节能模式,在节能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舒适性,为其提供了更智能化、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是您不能错过的一款中端功能机产品。

奥克斯博客空调

  纯平镜面时尚设计、自动水洗健康功能,在“内外兼修”之后,奥克斯的这款空调并没有价格高标,而是定位中端,价格实惠的让更多消费选购。本机它采用高端轿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华尔兹烫金装饰。机身应用高矩阵纳米抗菌透明材料,温度区间可以确保空调长时间使用不会变形变色。采用背面纹理一次注塑成形,保证色彩的鲜艳、亮丽。配合两毫米的高强度面板,使整个产品显得非常有刚性,非常厚重。它采用了透明材料,配合单透光膜,亮度高达92%。

奥克斯博客空调

  奥克斯博客空调有着时尚、简洁的面板设计,同时,空调的显示屏新颖的放置在面板的右侧,开启后就会自动进行显示,并且大导风叶的设计更利于空调强劲、快速、有效的为室内送风,调控室温。

  同时,当用户在使用博客空调按下DCU模式后,空调通过高频率高速运转,快速交换,让人体达到最舒适的程度。当达到舒适程度以后,博客空调会进入第二个阶段,这个阶段将进行智能控制,通过室外智能探测器,感知室外的温度。室外温度大于30度的时候,它会高速运转,低于30度的时候进行低速运转,从而实现一度到天明的节能指标。

奥克斯博客空调

  此外,过滤消音器,国际知名品牌转子式压缩机、西班牙进口隔音棉等部件的搭载也能有效降低空调运行过程中的噪音,创造安静、舒适的环境,确保使用者不会因为空调的干扰影响睡眠。

  编辑点评:奥克斯空调还配备了各种主流性能,广角送风、自动水洗、六重防锈、干燥防霉等等功能都是气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选购实用需要。

  奥克斯博客空调

  参考价格:44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