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也有抄底价 志高海洋之心空调4580元

2014-11-07 18: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价格历来是决定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主要因素,在空调销售淡季里,很多高端空调产品也都低价特卖。今天小编给您推荐一款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变频挂机定位高端市场,将静音与节能完美的结合起来,上市以来便受到用户的普遍关注。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挂式空调采用新一代无氟R410A环保制冷剂,生态环保,系统更可靠。180度正弦波调制,最短时间达到设定温度。

  本机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拥有高密度过滤网,过滤灰尘更有效,健康防护墙广谱抗菌网、冷触媒、防霉运转、智能清洁,全面保护家人健康。同时拥有超低耗待机功能,待机功耗仅为0.5瓦,比普通空调待机省电3-5倍,更加经济节能。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在智能控制上志高海洋之心系列挂式空调一样出色,采用数码软启动设计,使家中用电更安全;空调输出能力与室内负荷自动适应技术,自动调节温度和风量,贴近使用需求,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清凉。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拥有人性化的生态睡眠技术,智能模拟自然生态环境人体睡眠黄金曲线,运行噪音更低,在炎热的夏季,保障全家人的睡眠更健康更舒适。看到这样一台适合全家使用的空调您还犹豫什么?赶快去卖场抱回家吧。

  志高海洋之心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