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强制热无死角 大金帕缔能变频空调热卖

2014-11-08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想不想寒冷的冬季享受温暖?想不想回到家中瞬间感受舒适?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于帕特农神庙内神柱的视觉元素,同时也传承了神柱力与美的内涵,是象征超强的热能,是初冬时节消费者市场选购的主流。

  在功能方面,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使制热技术全面升级,制热能力提高至137%,同时增大室外机风扇直径,使室内机风量增加39%。本机制热量可高达14.4千瓦,相比大多数电辅热空调制热量高出20%,可以说是专为制热而生的。

  “帕缔能”同时具有极速运转功能,较短时间便可达到设定温度。而温度一旦达到预定要求,急速运转功能马上停止,恢复到自动风量,避免能耗浪费。此外,“帕缔能”的强力运转功能,可迅速提升空气调节能力,补充空调负荷。即便是在冬季,开启“强力暖风”,便可有效提高制热效果,且运转音降低至42分贝。

  编辑点评:大金“帕缔能”柜机空调FVXF172MC-N定位高端,更拥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如“强力暖风”功能,提高出风口温度,即使在室内温度2℃以下的低温环境,也可有效提高制热效果。另外,“帕缔能”的“定向送风”键,上下风口可独立控制,提高送风距离,覆盖大客厅的餐厅区域,单独开启下出风口时,能让暖意直达脚底,温暖全家。

  大金FVXF172MC-N空调

  参考价格:16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