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卧室冬暖夏凉 海尔V薄系列空调促销中

2014-11-13 09: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想要让卧室冬暖夏凉,舒适宜人,那一台高品质的空调,更是必备利器。今天小编给您介绍的海尔KFR-35GW/09QDA22空调属于海尔V薄系列,作为旗舰产品,本机特有ARS声学抑噪技术,利用声学原理对风道进行了柔性创新升级,轻松实现21分贝(最低)超静音,目前非常值得入手。

海尔V薄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本机采用纯白色面板设计,前所未有之新薄,148mm,全新超薄体验,产品搭配了RCD除甲醛模块,即使在开机的情况下依旧可以高效去除甲醛。

海尔V薄系列空调

  在功能上,海尔KFR-35GW/09QDA22空调采用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综合应用了S-TYPE、S-PAM及PHASE控制技术:S-TYPE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低频运转时振动更小,用户使用感觉更静;S-PAM及PHASE控制技术的采用使空调在中频运转时更平稳,更节能省电;而在高频运转时,其制冷制热效果强劲,充分满足了对健康、节能、舒适家居生活的要求。

海尔V薄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海尔KFR-35GW/09QDA22空调不但在使用上非常节能,更有很多人性化设置,如聪明风功能,即采用单导板技术,通过步进电机精确控制导板运行,根据人所处的位置,自由选择出风方向,既可上出风,又可下出风,空调风不直吹人体,健康舒适,能有效预防“空调病”,保障家人健康,同时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实现高、中、低全频段控制的智能优化,可以快速制冷、制热,一键舒享凉爽。

  海尔V薄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