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奥克斯   柜机   明星   空调  

柜机明星产品 奥克斯睿典系列空调上市

2014-11-13 13: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时下空调产品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空调产品的种类越发繁多,一款好的产品往往能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在十一期间,成为全国范围最受欢迎的时尚圆柱柜机,引发各地的抢购狂潮,今天小编就带您来了解一下。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外观设计上,采用烤漆陶瓷白加典雅玫瑰金搭配,质感强劲,奢华大气,彰显非凡气质;风量滑启控制屏 ,细腻微感触键,唤起无限灵感,开启舒适感官世界;小型精细化底座,涡轮叶片式设计,线条美观大方,精妙绝伦,此外支撑点集中设计,科技且占地面小;另外根据动力风向学测试,设计最佳出风口高度,好比人体黄金分割点,送风舒适、美观。整体外观远远看过去就像一个竖着的大拇指。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本机采用了大直径不等距双贯流风扇、PG无极电机、U型蒸发器、优质进口隔音棉以及管路降噪消音器,从而降低了压缩机运转噪音,减少了管路及内机风扇震动,到达超静音25分贝。

DSC_0715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奥克斯睿典系列空调采用新型专利IFD-高效集尘技术,去除PM2.5可以达到最高的99.9%净化率,在智能功能方面,本机通过与WIFI互联可轻松实现远程控制、语音控制、多终端控制,故障提醒和天气预报。

  奥克斯睿典柜机空调

  参考价格:12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