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潮人必选 格兰仕土豪金全直流变频空调赏

2014-11-13 1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如今,很多家电产品都能在我们生活中起到的便利、装饰以及辅助作用,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格兰仕空调LZ26GWH采用土豪金面板,时尚潮流弧形设计,彰显科技、时尚、高端的形象,上市以来获得了潮人们的广泛追捧。

格兰仕空调LZ26GWH

格兰仕空调LZ26GWH

  在功能上,格兰仕空调LZ26GWH采用“ECO节能运行模式”,实现“晚间8小时1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通过高效全直流制冷系统与0.1HZ超低频率运行技术、超低耗电待机技术、±0.1℃恒温精控技术的完美匹配,将空调在夜晚8小时睡眠周期内所需的制冷耗电量以经济模式运行,一个夜晚一台空调最低仅需0.949度电,真正实现了使用需求与节能科技的完美匹配。

  同时,产品采用数字降噪技术、CMSD柔性风道设计及压缩机增厚消音棉,大幅度降低噪音,最低达到20分贝,双层导风板结构设计,大角度送风,给您更多舒适享受。

  格兰仕空调LZ26GWH

  参考价格:2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