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使用更健康 志高U雅系列空调淡季热销

2014-11-18 06: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节能、舒适、强劲控温,能想到,想不到的空调主流配备,应有尽有。这就是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志高U雅系列健康空调,本机采用国家专利除甲醛显色模块,有效过滤室内有害气体,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更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儿童的家庭使用。

志高U雅系列空调

志高U雅系列空调

  本机应用志高独创的5S新理念,超薄机身仅为160mm,配备98mm大直径本色透明贯流风轮,风量更大,噪音更低,性能更加优越。变频双节能达到0.5W超低能耗待机,有效节省耗电量;体感遥控器更加舒适;无边界隐藏显示屏更加节能;国际防火级别最高的安全材料制成,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志高U雅系列空调

志高U雅系列空调

  在人性化睡眠功能上,空调可以智能调节设定温度,保持符合人体睡眠曲线的室内温度,让人整晚都处于自然睡眠的状态中。

志高U雅系列空调

志高U雅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超低静音技术构造,出风口和底座一体化设计,有效降低出风噪音,静音最低24分贝,人体可以快速进入睡眠,±0.5℃恒温精控,实现超乎想象的很稳舒适感,让用户轻松达至深度睡眠。

  志高U雅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