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科龙   空调  

能够自动清洁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推荐

2014-11-18 01: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是科龙推出的一款空调挂机,这款空调外观设计简约时尚并具有超级节能功能,科龙空调在空调技术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因此这款空调也是一款十足的“技术产品”。这款空调目前进入淡季促销季,售价便宜,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去看看。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将时尚的设计语言和经典的材质以及考究的工艺有机的结合到一起,整体设计干净简洁,时尚而含蓄。同时,产品对风道进行了优化,加上83mm的双层导风板实现了超远距离送风,噪音、损耗都大大降低,风感更柔和,更适合家庭的使用。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

  在功能上,科龙独有的DDF双核双控系统,双核驱动在数据的收集和处理上反应更灵敏(与双核电脑同原理),相比普通空调,可以做到制冷制热速度更快、温度控制更精确。再加上行业先进的低频转矩技术,使空调最低运行频率可达10Hz,这项技术的运用使得科龙VV超薄空调顺利实现快速制冷、制热,还杜绝了传统空调产品忽冷忽热的弊端。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

  在健康功能上,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配备了365D超精密过滤网,网眼大小只有0.2mm²,可以有效过滤掉空气中的细小粉尘,细小细菌等有害物质,使房间空气更清新,用户身心更健康。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采用业内独有DDF双核双控系统,冷暖分控,加上独有的FC第3代自清洁技术,无需拆洗就能自动清洁室内机与室外机,不仅提高了空调的使用寿命,更能清除因空调长期使用内部产生的粉尘、细菌及异味,全方位打造365天无忧的健康居室生活环境。这款空调对风道进行了优化,加上83mm的双层导风板实现了超远距离送风,噪音、损耗都大大降低,无论室内机还是室外机都非常安静,运行时不会打扰到用户休息。

  科龙江南风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