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展现独有品味 大金FTXH25JV2CW空调推荐

2014-11-18 01: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中国家电网原创]大金FTXH25JV2CW空调是大金推出的一款节能型空调挂机,该机采用独特的“UP-钛”光催化过滤网,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浮尘,及防霉空气过滤网,使用起来非常健康。这款空调目前淡季促销价仅4104元,非常便宜,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去看看。

  外观设计方面,大金FTXH25JV2CW空调采用纯白色面板,流线造型使本机更加百搭,特别适合9-12平米小户型的用户使用。这款空调虽然外观上并没有做多余的花哨处理,但整机工艺设计非常舒服,也显示出了大金空调在外观工艺方面的精湛,体现出了用户品味。

  大金FTXH25JV2CW空调独特的“UP-钛”光催化过滤网,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浮尘,及防霉空气过滤网,能有效抑制,去除某些霉菌,保持空调内部清洁的同时,有效除菌。

  内部采用大金专利摆动式压缩机,能精确控温让空调保持理想的运转状态,提升舒适度。同时通过采用低噪音风扇电机降低风扇转动时噪音及采用合理光滑的气流风道等静音设计,实现空调运转时的低噪音,为家人提供宁静的室内环境,低运转音,几乎感觉不到空调的运转。

  编辑点评:大金FTXH25JV2CW空调采用专业设计的百叶窗翅片和内螺纹铜管,实现高效运转、省电节能,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使用。双重滤网,让更使室内空气清洁,随时随地保护全家健康。这款空调还能够精确控温,让空调始终在舒适度适宜的情况下进行运转,为用户带来舒适、温度适宜的生活环境,目前淡季促销价也很划算,需要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去看看。

  大金FTXH25JV2CW空调

  参考价格:410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