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制热量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低价促销

2014-11-19 09: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在客厅这种大空间里,人们往往对冷热的敏感度也会有大幅升,美的天行系列空调运动全直流变频技术从用户极致享受出发,大幅提升制热速度,在省电的同时,还将挂机贯流出风方式应用到柜机上,让风直接穿过大直径贯流风轮,出风更顺畅,噪音低至23分贝,让用户家中更加宁静。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在外观上,流畅的弧形线条细腻中蕴藏不住优雅,巧夺天工的铝镁合金拉丝面板,整机无缝切割,全身钛金色着色,局部配合电镀装饰,魅惑中彰显大气典范。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在功能设计上,美的天行柜机破旧立新,改普通正面出风柜机空调横出风设计,创新柜机正面纵向出风口,出风口长达895mm,将送风面积增大15%,实现全维度立体送风。空调出风口离地面仅51cm比普通空调更低,符合人体功能学设计,制冷制热时舒适气流围绕远近高低各处,配合相当于3台柜机空调出风长度的出风口设计,实现全面扫风,做到全区域迅速降温,给用户带来极致享受。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机身内部采用国际知名双转子压缩机,并强化其更强的极速运行能力;电子膨胀阀精确控制冷媒输出量,实现高频启动,全面提升空调开机速冷速热效果;高密度过滤网,高效过滤灰尘,清洗方便,随时随地保障用户健康,目前本机卖场促销仅售898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一下。

  美的天行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89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