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品质生活 淡季首选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2014-12-04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好空调究竟有哪些标准?是节能出众还是控温精准?今天小编给您推荐的美的悦驰系列空调采用超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确保空调核心部件节能高效;旋转式压缩机具有高效平稳运行的特性,令空调运行更加稳定可靠,真正实现强劲动力、寿命更长、噪音更低,节能效果更胜一筹。同时,又将时下备受关注的健康以及舒适等卖点融入其中。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同时,美的悦驰系列空调应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以及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空调房间的空气清新与否,是由空调过滤网的过滤能力及换热器自动清洁能力决定的,美的变频空调由热干燥清洁功能、银离子滤网、冷触媒滤网等组成的多维清洁系统,令空调房间空气更清新。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编辑点评:本机更有创新的外观设计,全封闭机舱和大角度送风口有效达至远距离送风,实现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同等的舒适温度,源源不断地输送澎湃风量,自然的气流均匀分布在每一处,随时随地给您全家舒适享受。

  美的悦驰系列空调

  参考价格:4599元